《夢.遊者》(林郁庭)


《夢.遊者》終於上架了,可以在實體與網路書店找到。

它記述了我在國外十年的點點滴滴,除了旅法旅美生活的文化觀察、飲食記事、電影、時尚、風土人情等等,也是生命裡珍貴的過往。我把它分成五個部份--巴黎鱗爪、法國風情、歐遊雜記、北美遊蹤、亞洲視野──一半篇幅講法國與歐洲,1/4談我在舊金山灣區的生活而以911做結,最後1/4談我回國之後,以新的、幾乎外國人的眼光看台灣與亞洲各鄰國,饒有趣味。

十年一夢而為此書,我該感到沈重還是輕盈呢?自9/22起將陸續於淡水有河book、信鴿法文書店(會用中文講)、師大小南風Café與大家做新書分享,歡迎來玩。

ps. 不用懷疑,既然集結成書當然比我之前在人間副刊《三少四壯》的專欄多許多好康,除了好幾篇新文章之外,還有多幅伴我走過歲月的影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漫談《色∣戒》(林郁庭)

葡萄熟成之季談《美好的一年》(林郁庭)

雙飛人藥水(林郁庭)